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2反派迷人大姐姐×校园文各路反派boss

“你是霸总小说看多了嘛?”

五光十色的酒吧里,一个看起来不大的男孩带着不耐烦的语调问向他面前的女服务员,服务员一身女仆装,手里拿着洒落的酒杯和托盘,满脸的泪水,委屈的看着男孩。

似乎是不想继续纠缠下去,男孩转身吩咐跟在身后的人处理,自己则走向了二楼。

二楼透明包厢里,一众男男女女玩味的打趣着刚进来的男孩。

“可以啊,我们小少爷就是吃香,这么快就被盯上了。”

“要是我是,我也上,这么帅的有钱人不多了……”

“就是就是”

男孩不耐烦的将身上的脏衣服脱掉,仰头撸了一把头发说:“滚滚滚,别他妈烦老子。”

众人听到这句话倒也不生气,只是更加的调侃对方,气氛倒也算是活跃。

直到包厢的门再次被打开,这次进来的是个看起来腼腆的女孩。

女孩进来以后就直奔男孩而来,众人见状也是纷纷停下手中的活儿,转成了吃瓜群众。

这s市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这莫家大小姐和郑家小少爷之间的爱恨纠葛。

看大小姐这架势,一看就是来逮人呢,也就看小少爷怎么处理了。

“阿成,你怎么不回我消息。”

“没看”

“我给你打……”还没等人说完,我们小少爷这边手机就响起来了,小少爷听到这铃声也是面漏喜色,立马就拿起手机想要出门接电话去。

却被大小姐死死抓住不放,小少爷也不是个绅士,一把就将她推向了沙发,摔得大小姐头晕脑胀。

看着小少爷头也不回的出门,大小姐再也忍不住心里的难过,哭了出来,众人也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敢做出评价。

再说这出门的小少爷,一改刚刚蛮横的状态,反而特温柔的跟手机里的人讲话。

“好,你等等我,我马上过去。”



你在从宴会上回来以后,越想越气,因为一个傻逼一天的好心情都被破坏了。

你拿出了自己的红酒打算再喝几杯,但自己一个人喝也太没有情调了,于是你拿出手机找到了备注为鱼苗一号的手机号码打了过去。


很快,小少爷带着一身的清爽来到你家,你们两人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