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1阴狠占有欲强男主×你

  “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你还会再救我一次吗?”

听到躺在你身边的男人用近乎耳语的话,你默默地看向脚上的链子,没有说话……


一年前

你将今天的早餐卖光以后,便挑着扁担带着狗准备归家,想到今天挣得钱你有些兴奋,想要去书社给你正在参加科举的弟弟买些学习用品,家里父母早亡,你们二人相依为命,过得也不易,但你觉得只有当官才能更好,于是父母去世后依然拼命地的挣钱供养弟弟科举。

虽然日子苦了点,但你觉得却是幸福的,从书社离开后,你便继续向着家的方向前进,你们的家离城区很远,是个荒僻的茅屋,但也能遮风挡雨。

你心情愉悦的边走边哼唱一些不知名的曲调,却听到路边草丛里传来了虚弱的呼救声,你停下脚步,有些紧张的握了握手里的扁担,一旁的黑犬也紧张的绷起身子。

你轻轻的拨开草丛,看到一身是血的男人虚弱的躺在草丛中,你有些害怕,本能反应就是逃开,但走了几步,你有些迟疑,这个地方如此偏僻,若是你现在逃开,这人可能就魂断于此。

但若是救他,这人一身是血的躺在这里,说不定也不是什么良家人,若恩将仇报,你与弟弟都有危险,思索了片刻,你还是赶回了家,毕竟还是自己和弟弟的安危比较重要。

虽然决定不再帮助他,但作为人的同情心,还是驱使你再次返回那里,将他拖至一旁废弃许久的土地庙,再给他用破衣服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留下来足够的水和一些食物就离开了。


评论(13)

热度(106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