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9阴狠占有欲男主×你

人在危险的时候第一反应想到的人或事,应该是对其最重要的的。

你在即将被刀砍中的那一瞬间,想到的不是与你同甘共苦的弟弟,反而是那个闯进你生活仅仅几个月的男人。


你双眼紧闭,坦然的迎接死亡,但头上的刀却迟迟没有砍下,你反而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响。

你迟疑着想要睁开眼,却被人拥抱着用手捂住了眼睛,闻到那熟悉的松木香,你心里先是一松,而后紧接着却是紧张感。

你挣扎着想要从他怀里挣脱,却听到他低沉的嗓音。

“别动,闭眼。”

简单的四个字却让你想哭,泪像是找到归宿一样顺着他的手向下流去。

最后,你在他的怀里沉沉的睡去,再次醒来,在你和他的婚床上。

你挣扎着起身,却看到男人穿着大红的喜服,一脸阴沉的玩弄着手里的链子的一头,你顺着链子的方向看去,却看到另一头赫然在你的脚上。


“漂亮吗?”

察觉到你的目光,男人用低沉的嗓音问道。你没说话,应该说是无话可说。


最后还是男人先打破了沉默,将链子锁在了床头,然后慢慢的结下了衣扣,漏出了性感的喉结,你不是不知他想要干嘛,但内心的复杂让你没有挣扎,你低下了头,顺从自己的内心。


清晨,你醒来时全身都在酸痛,双腿发抖,你挣扎的想要起身,但却无法控制自己的腿,从外面缓缓进来了几个侍女,默默地服侍着你穿衣洗漱,你看着全新面孔的几个侍女,又看看脚上链子,什么都没说。



府邸的另一处,一个蓬头垢面衣衫不整的女人被钉在架子上,不远处是各种刑具,男人慵懒的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块玉佩。




大家可以踊跃发言,指出我的问题哈,我是新手,写的不好多多担待!!!求点赞转发!


评论(6)

热度(3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