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7阴狠占有欲男主×你

你享受着他带给你优越的生活,心里却越发想要逃离,若是你沉溺于这种环境,且不说你心里的那道坎过不去,就若是有一天他抛弃了你你又该如何呢。

所以你打算计划着逃离,但你也清楚的明白你没有机会,整个别苑里守卫森严,你身边的这几个侍女更是对你寸步不离,想要逃离那是比登天还难,更何况还有逃离之后要如何更是一个难题。

正当你犹豫纠结的时候,你身边的一个侍女青禾找了过来。

“姑娘是在为自己担心吗?”

你知道这个侍女,她是青云的妹妹青云,平日里就不及姐姐青云,在侍女圈里也是稍显拘谨的存在,你不理解为什么今日会这么大胆的同你讲话。

见你不说话,青禾继续说道:“姑娘,我知你心中所烦之事,我亦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难题,只要你愿意,我可尽心帮你。”

你疑惑的看着她,不知一个小小的侍女怎会有如此之本领。

她又说道:“姑娘,不瞒你说我是王爷的人,您的存在对于王爷来说是不妥的,世子前几日回府同王爷大闹非要娶您,您也不必认为我说的难听,您不过一介村妇,还是嫁过人的,定然是登不上王府的大门的。”

她说着手里还从衣袖里拿出了一团纸张,你定睛一看是两张空白的路引。你身子立马就坐了起来,她说的再多都不如这两张路引带给你的冲击力大。

看你起了兴趣,她接着说道:“先前皇帝陛下给世子定了一门婚事,但因为姑娘世子给拒绝了,惹得皇帝陛下颇为不满,如今正是关键时刻,王爷也不想您挡了世子的路,看您也不想留在世子身边,这才让奴婢为您送来了您急需的东西,王爷说了,只要您配合,便可在大婚当日为您和您弟弟脱身,保管您和您弟弟衣食无忧,更可告知您丈夫的下落,让你们在江南团聚,您……意下如何?”

你听着她的话,心里充满希望的同时又有些失落,你想着那个为你带馄饨的男人,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但转念一想这些不都是你想要的嘛?她说的对,哪怕你违背自己的底线留下来,不被认可的婚事能长久嘛?你一个村妇也配不上他。

于是你纠结了片刻便答应了青禾,她带着笑容将手中的路引递给了你,临走还说了句:“望姑娘如愿以偿。”


评论(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