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5阴狠占有欲男主×你

自从你们交谈以后,你就陷入了焦虑的状态,你是个已婚的女人,还只是一个村妇,怎么可能配的上这样一位天人呢?

更何况,你的丈夫和弟弟目前还不知所踪,你有意想同他好好交谈,告诉他你们是不可能的,希望他能高抬贵手放了你们全家。

但每次他都能轻轻松松的将这个话题避开,并将话题转移至你和他的婚事上去,没错,在你们交谈不久后他就带着一堆金银珠宝同你求婚,你当然不肯答应,但他却强制将这些东西留到了你的屋里,并吩咐侍女好好服侍你。


随着你们的婚期越来越近,你也越来越焦虑,你开始琢磨着怎么逃离这个地方,但是你被看管的极其严格,你根本没有任何机会跳脱。


也许是察觉到你的焦虑不安,这天,他竟然将你的弟弟带到了你的身边,你看着消瘦的弟弟,眼中的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刷的一下就落了下来。

男人看到你流泪,想都没有就跨步来到你的身边,轻柔的轻抚你的眼眶,你惊恐的避开他的手,看你避开,他也是动作流畅的将手放到你的肩膀带着你坐了下来。

交代了一番,他便离开了,留下了拘谨的弟弟和你独自交谈。


你们两人自父母去世后便一直在一起,情感亦是亲密无间,这已有一月之久没见,再见面更是两眼泪汪汪,两人相对哭了良久,你才慢慢止住了泪水。

于是便开始询问起你弟弟这月余的经历。

“在你大婚那天,我正同姐……林兄在外招呼客人,却没想到进来了一群穿盔甲的官兵闯了进来,随后我便被带走去到了我现下住的地方,林兄我也不知下落。”

他犹豫了半刻才犹豫的说出了下句,“姐姐,你与林兄不过一天夫妻,若是……若是不能反抗,便同意了他吧,我们实在是没有实力同天家人抗衡,虽然有些对不起林兄,但也好过……好过……”他似乎也是觉得自己的话不好,便声音也越来越小。

而你听他说出这些话,心里竟是不可置信,你不敢相信自己从小饱读圣贤书的弟弟竟然会说出这种话。

评论(14)

热度(3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