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4阴狠占有欲男主×你

从你大婚至今已快有半月之久,你还是没能见到你的至亲,连那个男人也是隔几日来见你一面。

你整日浑浑噩噩,连一旁的侍女都看不惯,规劝你,让你要惜福,但她们却不知彼之蜜糖吾之砒霜的道理。

你闲暇无事之际,便捡起了母亲教于你的刺绣,本想着以此缓解自己的愁思,但没想到男人却也来插上一杠,让你为其绣上一个荷包,你当然不肯,这荷包只能绣给自己的情郎,你与他无亲无故,定然是不行,却没想到这番话点醒了他。



于是在一日下午,你又看到了男人,此刻他倒是心情不错。

你们两人便在这个亭子中坐下,湖边的风景确实很不错,但却入不了你的眼睛,如果有选择,你宁愿去看家中那口井。

“我是宁王世子,你救我那日我是被人构陷,才落得那般田地。这几日我也是在处理之前的事情才没能陪你。”

虽然你有猜测他的身份不一般,但却没想到如此惊人,是一名王公贵族,还是颇为受宠的那种。

宁王是当今皇上的小儿子,而宁王的儿子则是人们口中的天才,神童,民间多有传闻当今皇上不太满意他的儿子们,反而对这个皇孙特别中意。

看着眼前的男人,你有些迷茫,这样一个天上一样的人物,为什么会看中你这样的人呢?

似乎是看出你的迷茫,他接着说道:“你不必纠结我的身份,现在我的身份只是你的追求者罢了,当然了,说是追求者,你也没有选择,你只能成为我的妻子。”

评论(13)

热度(4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