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3阴狠占有欲男主×你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身体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你不理解为什么在你的新婚之夜会有一个陌生的男人来掀开你的盖头,你的丈夫呢?你的弟弟呢?

你长长嘴想要大叫,出乎意料他没有阻止你,只是微微向你摆摆手,似乎在嘲讽你不用苦苦挣扎。

你战栗着想要询问他是不是想要钱财,但看着他身上不菲的衣物又默默地咽下了这些问题,只颤巍巍的说了一句:“你是谁?”

他没说,只是默默拿出了染血的一丝糙布料,你这才将他和那天躺在草里的男人联系起来。




你被他带到了一个看起来就很华丽的宅邸中,每天享受着那些美艳侍女的侍奉,对于他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享受,但对你来说却是折磨。

你的夫君和弟弟下落不明,你急切的想要再见到那个男人,但似乎是为了躲你,他一直没有出来见你。

仅仅三天的时间,你就消瘦了许多,而那个男人也终于在这天晚上满脸疲惫的来到了你的房间。

屋子里的侍女全都很有眼色的退了出去,你有些紧张的蜷缩着身体,双手紧紧的抓住手中的手帕。

男人也只是默默地坐在桌子旁,喝了一口凉茶,才慢慢悠悠的询问你近几日的状况。

你摆摆头,颇有些着急的询问你的弟弟和丈夫的下落,并表示当初自己并没有救你,只是做了一个人应该有的本分之举,并不需要报酬。

男人纤长的手指轻轻的扣动着桌面,声音不大,但却异常的清晰,半晌,他才说道:“这件事,并不是你能决定的,选择救我,我才能活下来,那时你和我的缘分就注定了。”

“你弟弟没事,他被我安排到另外的地方准备考试了,不必担忧。”

你有些着急的想要询问你的丈夫的状况,但还没等你说话,就被他截停了话头。

“我现在很累,不想听到任何我不想听到的话,休息吧,我先走了。”

随后便迈着脚步走出了房门,却在出门那一刻突然扭头看你一眼,说:“这几日我有些忙,你若是觉得无趣,可以差使她们逗你取乐……”




评论(17)

热度(7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