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尘

是个写不知道什么东西的新手,写的不好请见谅

菜菜哥哥×捞捞弟弟2

哥哥视角


从我和我弟出生开始我们就被我的家人们寄托了众望,我也不负重望的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官员,一开始我也想着努力的为这个国家做贡献,但后来我发现不是这样的,官场太黑暗了。

那些人像是蛆虫一样的腐蚀着这个国家,我忍了三年,看了三年,终于我忍不住了,在朝堂上,我向我的大领导皇帝提出了改革,但很明显,我失败了。

于是我被贬到了黄州,家里人都很担心我,但我心态还是好的,毕竟弟弟也能够独当一面了,家里有人照顾,我被贬也能看看国家的大好河山,说不准是好事。

来到黄州以后,我心里还是产生了很大的落差,毕竟这个地方的环境属实是差了点,但我毕竟是个心态阳光的人,我很快就适应了这个地方的环境,顺带还找到了当地的美食,做起了创新。

不过作为一个有些事业抱负的人,我还是稳住了吃货的心态,开始大力发展当地的经济,但属实是带不动,这群人都是菜鸡,带不动,带不动。不过我还是在发展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颇有才能的小白菜,我觉得只要我努力的帮助他,他肯定能够成为一代大神。

所以我开始日日夜夜的陪护状态,白天我陪着他书写文章,晚上我去寻他一起失眠一起同眠,很快,他就成为了我的至交好友,我们一起风花雪月,一起花前……不对不对,是一起吟诗诵月。

当然我也没有忘记我的弟弟,我大老远找到了一个“快递公司”,为我的弟弟送去了特产,当然了,还顺带一提有关我归京的相关信息,我也就用了2/3的篇幅而已。


彩蛋好友视角

我们黄州一向民风淳朴,我也是黄州赫赫有名的才子,一直以来我都是黄州民众心中的优秀夫婿。

直到我们新任知府的到来,他来了以后,有人听说他是被贬而来,都特别看不上他,但他好像是个二愣子,愣是没有看出来他们的排挤。

我看他有些可怜,便想着帮助他认清一下事实,但没想到,他竟然认为我是个有识之士,虽然他说的也不错,但是每日同我同进同出,让我的风评都变差了。

但想想他在京城的弟弟,我又沉下心来,说不准他哪天就走了,我不慌不慌……不慌才怪啊!

谁半夜不睡觉,愣是让我陪他看月亮啊,你是不是没有媳妇啊?



评论

热度(8)